南昌边检:警察节 他们穿防护服坚守一线

【查看原图】
南昌边检站民警们身穿防护服对入境货机开展工作。(裘欣欣 摄)
南昌边检站民警们身穿防护服对入境货机开展工作。(裘欣欣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1月10日19:19

人民网南昌1月10日电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驻守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的江西边检总站南昌边检站民警们身穿防护服,坚守在边检一线。

清晨5时,南昌的气温跌至-3℃,昌北国际机场停机坪上北风呼啸。南昌边检站执勤二队队长杨辉武和其他两名民警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和N95口罩伫立在寒风中。不久,满载着机械配件、冷链食品、百货的入境货机F56651航班停稳,边检民警们和海关检疫人员迅速开展工作,护照查验、登机清舱、防疫消杀……尽管天气寒冷,但各项规定动作一步不落。

杨辉武说,作为一名边检警察,必须忠实履行职责,为人民守好“大门”。(时雨 孙宏龙)

分享到: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