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家!中欧班列进口保税品门店营业

【查看原图】
市民在中欧班列进口保税商品门店内选购心仪商品(人民网 时雨摄)
市民在中欧班列进口保税商品门店内选购心仪商品(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2月20日15:48

人民网南昌2月20日电 “这下方便多了,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世界各地的商品。”2月20日,江西首家中欧班列进口保税品门店在南昌正式营业,不少市民来到店内选购。该保税品门店销售商品涵盖美妆个护、母婴用品、糖果酒水、居家用品等400余种。

据了解,中欧班列进口保税商品门店项目是中欧班列效能的延伸,通过中欧班列将世界各地特色品质商品引入铁路、机场、地铁、成熟社区等商业场景。货物从到岸至消费者手中,整个环节全流程监管,中间环节少,确保商品“保真、平价”,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品质生活和高性价比商品的消费需求。(时雨 丁波 李翔)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