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汤显祖”号 江西航空接收第四架ARJ21飞机

【查看原图】
江西航空接收的第四架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昌北机场(张瀚中 摄)
江西航空接收的第四架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昌北机场(张瀚中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3月03日19:45

人民网南昌3月3日电 3日14时30分,江西航空在中国商飞浦东基地迎来了第四架ARJ21飞机B-650U。下午16时08分,飞机平稳降落在南昌昌北机场,至此,江西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4架。

该架ARJ21飞机冠名为“抚州汤显祖”号。江西航空此前引进的三架ARJ21飞机分别以江西“井冈山”“景德镇”“宜春”等地市命名。

据悉,江西航空自2020年5月正式运营ARJ21飞机以来,共累计安全飞行2710.78小时,承运旅客12.35万人,现已执飞南昌至浦东、南京、厦门、天津、海口、合肥等往返航线,国产飞机的身影逐步飞向祖国的天南地北。据悉,今年6月江西航空将引进第五架ARJ21飞机。(时雨 邓云霞)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