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共青城:加强线路设备整修

【查看原图】
作业人员查看线路高低情况。黄钟滨 摄
作业人员查看线路高低情况。黄钟滨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3月05日16:23

为改善线路状态和设备质量,确保春运期间列车安全畅通,3月3日下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九江桥工段德安线路车间在京九线共青城站内3道进行线路大机养护维修作业。针对此次施工,车间从施工安全、质量、进度、配合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确保大机捣固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

施工命令下达后,30余名施工人员迅速到位配合大型机械进行作业,检查人员进行轨检仪检查、道尺检查,确保线路几何尺寸达到指定标准,整理道床人员进行回填石碴等拾遗补缺工作,同时施工负责人全程协调维修作业,加强监控,各项施工有序开展,安全质量受控。施工现场“人机”配合有条不紊,经过120分钟紧张有序的施工后,线路设备质量得到很大改善,确保了列车运行安全,极大提高了旅客舒适度。(黄钟滨)

分享到: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