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骑行、跑步 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在江西开赛

【查看原图】
“铁三”比赛中,运动员们入水瞬间。(人民网 时雨摄)
“铁三”比赛中,运动员们入水瞬间。(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4月11日08:27

人民网德兴4月11日电 (时雨)4月10日,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江西德兴站拉开序幕。作为2021赛季首站比赛,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800余位“铁三”运动员参赛。

上午9时,男子优秀组发枪。来自11个省队的25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清晨水温较低,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极具挑战。凤凰湖水质优良,运动员们视野良好,首圈尚未结束,选手们就形成明显的三个集团,18分17秒后,来自山东铁人三项队的张弛在领先集团中率先出水。在随后的自行车赛段中,大集团选手之间一直没有形成较为明显的差距。最终,在跑步项目拥有较高实力的河北选手李明旭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山东队的张弛与河南队的范俊杰分获二三名。

李明旭在赛后表示,德兴的气候非常适合铁人三项比赛,游泳赛段的水质和自行车、跑步赛段的空气都令他非常舒适,德兴市民的加油助威更加令人心潮澎湃。他表示,将全力备战全运会。

 

分享到: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