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剧《上镇》5月17日公演

【查看原图】
景德镇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剧《上镇》剧照。(人民网 刘起福摄)
景德镇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剧《上镇》剧照。(人民网 刘起福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5月16日15:11

人民网景德镇5月16日电 (刘起福)16日,本网从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获悉,江西景德镇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剧《上镇》将于5月17日在景德镇陶溪川大剧院公演。据悉,在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该剧每天将公演。

据介绍,《上镇》由景德镇陶文旅集团出品,主创团队人员来自中国歌舞剧院、北京电视台以及各大传媒公司与唱片公司。

《上镇》以落魄主人公王火生上镇讨生活和成长经历为主线,真实地反映出上世纪三十年代景德镇的生活切面和社会民俗,艺术地再现了一代上镇人努力活下去、坚忍留下来的平凡闪光岁月,唱响了百年变迁中交织起的时代与个人命运之歌。

该剧制作人熊柯嘉表示,创作这部音乐剧,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对景德镇的传统文化、历史传承,有更多的了解,能让更多的人来到景德镇、留在景德镇。

分享到:
(责编:帅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