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旅发大会在景德镇举行

【查看原图】
走进景德镇皇窑景区,灰墙黛瓦,尽显江南古朴风情。刘起福摄
走进景德镇皇窑景区,灰墙黛瓦,尽显江南古朴风情。刘起福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5月20日13:09

人民网景德镇5月20日电(刘起福)看活态非遗,品匠人工艺,品浮梁春茶,一探皇家御窑究竟,体验瓷都里弄生活,穿越在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之间。5月19日,2021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景德镇举行。

2020年,在极为严峻的挑战面前,江西全省旅游产业从按下“暂停键”到有序复工再到全面复业,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今年 “五一”假期,全省接待旅游人数、旅游收入比2019年同期增长4.1%和0.8%,双双实现正增长。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景德镇市、上饶市、宜春市靖安县和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考察了陶阳里御窑历史街区、航空小镇、智慧旅游体验馆、高岭·中国村、皇窑、三宝国际瓷谷、陶溪川文创街区等重点旅游项目,充分感受了景德镇市旅游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交流了经验。

据悉,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在吉安市。

分享到: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