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肠道健康日之际 华润江中发布重要战略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李咏颖 摄)
会议现场 (李咏颖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5月29日10:11

人民网南京5月29日电(黄睿靖)  5月28日,在第17个世界肠道健康日来临之际,华润江中“以食为药,利活肠道”主题卫星会在南京举行,揭开江中竞跑中医药+微生态的序幕。

健康需要从“肠”计议,作为深耕国人胃肠日常用药领域的企业,华润江中努力做家中常备的践行者。此次亮相中国肠道大会的利活牌乳酸菌素片,由牛奶发酵制成,是一款“肠道日常调理”的产品,核心成分乳酸菌素能促生肠道有益菌,选择性地杀死致病菌,同时在肠道粘膜形成保护层,提高肠道免疫力。

华润江中此次携带乳酸菌素片亮相中国肠道大会,是希望为更多消费者解决肠道问题,呵护国人肠道健康。

五十二年来,江中专注于国人胃肠健康。此次“以食为药,利活肠道”战略发布,非常贴切华润江中整个肠道微生态产业和产品的特色。战略的发布,将绿色天然、安全有效馈赠社会,把好吃日常、贴心愉悦带给百姓,让人们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