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书籍、吃蛋糕 爱心企业接力南昌“缪爷爷辅导班”

【查看原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公司江西片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缪延相家中的课外辅导班,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人民网 时雨摄)
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公司江西片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缪延相家中的课外辅导班,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5月30日17:57

人民网南昌5月30日电(时雨)“我们有新书看啦,谢谢叔叔们给我们带来的儿童节礼物……”3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经开区璜溪管理处缪章管理站缪延相老人家中的留守儿童课外辅导班里传来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公司江西片区的工作人员带着书籍、生日蛋糕等来到这里看望老人和孩子们。

今年4月,人民日报、人民网报道了南昌八旬老人缪延相义务课外辅导12年的事迹,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人们纷纷为缪延相的无私奉献点赞。“我们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公司江西片区联合党支部看到‘缪爷爷辅导班’的事迹后,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辅导班开展义务助学、捐赠文体用品等关爱活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昌市民中心项目书记曹波说。

30日一大早,在曹波的带领下,一行人提着蛋糕、书籍、梦想卡片和礼物来到了小朋友们身边,和他们一起读家书、写梦想、过生日,做互动游戏,提前和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在吃蛋糕中,孩子们主动将第一块蛋糕送到缪延相手中,对他说道:“爷爷辛苦了!”

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公司江西片区联合党支部委员夏启光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办实事” 实践活动,爱心接力“缪爷爷辅导班”是公司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公司将持续关注、共同把这项实事办好,与缪爷爷一起共同守护留守儿童。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