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原创红色题材杂技剧《山上那片红杜鹃》将首演

【查看原图】
舞台上,演员们正在刻苦排练杂技剧《山上那片红杜鹃》(人民网 时雨摄)
舞台上,演员们正在刻苦排练杂技剧《山上那片红杜鹃》(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06月11日19:39

人民网南昌6月11日电(时雨)11日,在江西演艺基地的舞台上,江西省杂技团的演员们正在刻苦排练杂技剧《山上那片红杜鹃》,该剧将于6月23日晚在南昌群星剧场首演。

据悉,江西省首部原创红色题材杂技剧《山上那片红杜鹃》由江西文演集团出品、江西省杂技团创排、著名导演董争臻编导,该剧已入选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化与旅游厅“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巡演”项目。

该剧是以女红军为题材的大型杂技舞台剧,讲述了在中国工农红军的队伍里,有一批伟大的女战士,怀着对共产主义事业坚定的信念,从江西瑞金出发,用女性特有的柔韧,与苦难进行着殊死的抗争,女红军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气概,描绘了一幅悲壮的革命历史画卷,展示了赣鄱儿女的革命精神。

分享到: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