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洪都小学举办“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2021年07月01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昌市洪都小学举办第四届“最美蓝梦教师”“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活动。

节目表演中,有舞蹈《吃水不忘挖井人》,师生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舞台剧《桂花飘香》,展现了南昌市洪都小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期盼与美好祝愿,寄托了对党和国家明天更加美好的愿望,把爱党、爱国的种子植根心中。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洪都小学通过开展百个党史故事传诵等活动,一批《党旗的故事》等精品微党课脱颖而出,让学生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崇高理想。

该校通过每两年一届的“最美蓝梦教师”“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及时发现、挖掘学校先进典型,注重用身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感染带动身边人,在全校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龚春兰、邹文斌)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