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献礼建党100周年 共青城市税务局举办诗歌朗诵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晚,共青城市税务局举办“献礼建党百年,诵读英雄赞歌”朗诵活动。

此次朗诵活动由中共共青城市税务局党总支主办,共青城市税务局工会委员会承办,以部门为单位全体参与,共组成十支表演队伍,诵读名人名篇、红色诗文、经典著作,融歌曲、舞蹈、乐器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赢得全场听众阵阵掌声。

朗诵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和才华的平台,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舞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深入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弘扬了革命传统,传承了红色精神,凝聚了红色力量,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更加热情昂扬的前进姿态,为今后加强税务工作增添能量。(李思琪)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