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人民日报看江西

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

2021年07月01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29日,山东青岛市民来到五四广场翩翩起舞,喜迎建党百年。

  王海滨摄(人民视觉)

  6月23日,天津河东区互助道小学的少先队员来到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在天津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内参观学习。

  刘东岳摄(影像中国)

  6月27日,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演职人员走进河北西柏坡景区,进行“红色经典”主题快闪活动,与游客共同唱响歌剧《洪湖赤卫队》经典主题曲《洪湖水浪打浪》。

  刘帅冶摄(影像中国)

  6月29日,安徽淮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颂歌献给伟大的党”在淮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举行。

  万善朝摄(影像中国)

  6月26日,江西瑞金市民在沙洲坝红井景区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近日,瑞金开展“红都儿女心向党”主题庆祝活动,体现永远跟党走、同步奔小康、共唱幸福歌的精神风貌。

  周 欢 杨友明摄影报道

  6月25日,以“巴渝儿女歌唱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人同唱一首歌群众文化活动在重庆举行,参与活动的各界群众用最美歌声礼赞中国共产党。

  齐岚森摄(影像中国)

  6月28日,江苏南通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迎七一”活动,身着盛装的各族小学生参与了听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与党旗合影等活动。

  翟慧勇摄(影像中国)

  连日来,多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版责编:程聚新 唐天奕 高 佶

  版式设计:汪哲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