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方大九钢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57.48亿元 同比上涨47.3%

2021年07月1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上半年,方大九钢实现销售收入157.48亿元,同比上涨47.3%,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公司不断推动创新升级、内部挖潜创效和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是公司积极践行“变干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好体现。

上半年,方大九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致力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市场变化,以产品销售价格最大化为目标,进一步提升销售价格,加快品种结构调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增强销售与供货质量,不断提高产品品种档次,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持续优化产销结构,积极调研市场,拓展销售渠道,加强与生产、物运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产销联动,做到及时准确研判市场,确保产销率100%,实现品规效益最大化。

与此同时,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在生产、成本、质量、销售、采购等方面展开“赛马”,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员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促进生产成本管理工作全面上台阶。

此外,该公司还全面加强销售管理,根据市场的预判,提高高价区域的资源投放量,按照“日发运量大于当日产量”的原则组织成品材发运工作,加大对产品的出货量,既降低了产品库存又提高了综合售价。

该公司还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以品种钢研发抓手,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构筑发展优势。

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共计获得专利17项,持续推出高建钢、桥梁钢、容器钢等26项优质高端钢种,有效提升企业创效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吴益凡)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