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方大九钢“奋斗·团结·启航”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1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份以来,方大九钢工会举办了“奋斗·团结·启航”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并于7月7日完成评选。

活动自启动以来,面向全公司书法、美术爱好者发起征集,征集作品形式多样,包括书法(硬笔)、书法(软笔)、美术作品等。其中,书法作品以歌颂祖国、赞美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名句、文献、诗词等为主要内容;美术作品则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各条生产线的火热场景,展示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工作瞬间和美好生活场景等。征集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员工踊跃参与,共征集到美术作品50幅、书法作品100幅。经过精心评选,共选出书法(硬笔)优秀作品6幅、书法(软笔)优秀作品6幅、美术优秀作品4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该公司书法、美术爱好者充分展示了才华,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龚安)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