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华润江中捐赠100万常备药品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5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发生特大水灾,防汛形势严峻。7月24日,华润江中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乳酸菌素片、健胃消食片、锐洁卫生湿巾等药品与物资驰援河南,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华润江中始终秉承“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企业使命,做好社会责任与担当,服务好百姓家庭小药箱,让中药日常惠及百姓生活。华润江中致力于成为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老百姓家中常备药健康的守护者。

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表示,灾难无情,江中有爱,作为一家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中医药企业,面对任何危难时刻,都会与社会、与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此次河南洪涝灾害对老百姓的生产破坏影响很大,华润江中将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洪抗灾救援,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