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违规补课 南昌4名教师被查处

2021年07月25日18: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7月25日电(时雨)25日,本网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通报称,南昌市个别学校的在职教师参与校外违规补课活动,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中产生了恶劣的影响。

南昌市第三中学在职教师熊志良违规校外补课

经查:南昌三中在职教师熊志良,2020年9月中旬起,接受本班学生家长邀约,利用双休日时间,在自己家中为其所任教班级的部分学生进行物理学科的有偿补课,违规收取补课费共计12740元。

经中共南昌市第三中学党委研究决定,给予熊志良如下处分:

1、给予熊志良党内警告处分、行政记过处分;

2、责令熊志良停止违规补课行为,将全部违规补课所得上交市财政廉政账户;

3、扣除熊志良3个月的奖励性绩效;

4、取消熊志良两年内评先评优及职称晋升资格,2021年年度考核定为“不合格”,师德师风考核定为“不合格”;

5、责令熊志良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全校通报批评。

南昌民德学校在职教师参与校外违规补课

经查:南昌民德学校在职教师倪俊、叶玲、李荣强三人接受家委会邀约,今年暑假期间参与初二(5)(6)(7)班在江西航空技师学院和昌强电商创意产业园等地的违规补课活动,暂未收取相关费用。

南昌民德学校依据教育行政部门文件及本校相关规定,对倪俊、叶玲、李荣强三位同志作出如下处理:

1、扣发半年绩效奖励;

2、取消两年内评先评优及职称晋升资格;

3、2021年年度考核定为“不合格”,师德师风考核定为“不合格”;

4、对三位教师作出留校察看一年的处理。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