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工贸职院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1年07月26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举行,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展演“优秀组织奖”。

在省赛阶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参演活动实施方案,由学院团委统筹协调、密切做好赛事筹备相关工作。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及指导老师放弃了全部的休息时间,全力以赴、精心打造了5个作品参加3个类别的展演,充分展示了工贸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热情。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工作,将美育教育融入学生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学生艺术、人文、审美等方面综合素养。此次参展,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实践的重要行动,是学院持续加强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能够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学院加强与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和艺术教育的整体实力,彰显了学院美育实践教育的最新成果。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张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