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第六届中国医院评审评价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1年07月26日17: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至2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医院评审评价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本次大会以“新形势、新标准、新思考、新行动”为主题,聚焦新标准对医院管理提出的新要求,精准把脉评审指挥棒,有效运用评价风向标,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百余位全国顶级医院管理专家莅临,吸引了全国1000余名医院管理者参加。

会议期间,数十家医院荣获医院管理持续改进优秀单位及医院管理持续改进优秀项目殊荣。其中,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荣获医院管理持续改进优秀单位,由医务处申报的《PDCA循环在院内会诊管理中的应用》荣获“医院管理持续改进优秀项目”。

会议同期召开了2场专题交流会及8场分论坛,分别涉及医院评审、智慧医疗创新实践、医院品牌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各级医院高质量发展及专科能力建设等话题,全方位展现了新时期下评审评价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及丰硕成果。7月22日下午,近百名参会者走进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参观了门诊大厅、橙心助老驿站、健康管理VR体验中心、呼吸内镜中心等地,共同领略了江西现代化医疗名片的风采,并对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