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7岁儿童罹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萍乡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20万余元

2021年08月1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来自萍乡的张女士与丈夫、女儿过着虽拮据但平静的生活,2020年7月,经过对保险的了解和学习,张女士决定为女儿购买一份重疾险,以保障她的未来。由于家庭收入不高,亲人们对于购买保险这件事比较犹豫,但张女士下定决心,用自己打零工积攒下来的工资为女儿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等险种。

2021年中旬,张女士突然发现女儿的大腿内侧有个手指腹大小的包,因其不痛不痒,当时并未引起她的重视。可不到一个月,女儿的身上又长了一个明显的凸起肿物。张女士和丈夫急忙带着孩子前往当地医院,经过胫腓骨的DR和彩超检查后,医生建议他们转至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断。次日,一家人前往萍乡市人民医院检查,最终女儿被诊断患左大腿尤文肉瘤,这是一种少见的小圆细胞恶性肿瘤。年仅7岁的女儿身患重疾,这令张女士十分痛苦。为了孩子的生命健康,她果断签字让其接受切除手术。

术后,张女士带着女儿的病历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上栗支公司咨询理赔事宜,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张女士,将案情上报给萍乡中心支公司处理。理赔人员同步开展走访与勘查等工作,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最终,公司于7月30日顺利结案,依约给付张女士恶性肿瘤组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261.46元,为其豁免《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后期应缴保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按《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条款约定,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在这个不幸的家庭最需要资金的时候,送上一份温暖。

2021年8月初,张女士手持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大字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上栗支公司,对公司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表达认可。(叶伟林)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