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省道218盘溪至罗溪改造工程加速推进

2021年08月18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省道218宋店线武宁县盘溪至罗溪二级公路改造工程自开工以来,建设者们克服地质条件差,交通不便及改造施工不停运等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隧道、桥梁基础等主体工程建设,改造工程仍在加速推进。

武宁县省道218盘溪至罗溪二级公路改造工程,北起305省道石渡乡盘溪村,南与罗溪乡至靖原省道宋水线相接,途中穿越位于九岭山脉罗汉山和盘溪水库库区。工程线路总长10.381公里,改造项目按照国家二级公路建设标准进行施工,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其中隧道1处,桥梁3座,工程总投资2.7亿元。工程完工后,不仅可解决罗溪和石门楼两个乡镇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同时给对外连接宜春、靖安、修水市县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介绍,s218公路改造项目路基土石方工程基本上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板桩式路基和盘溪一桥二桥的施工,预计在今年年底通车。(蒋德先)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