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信丰烟草:多渠道为客户办好事、办实事

2021年08月1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曾老板,你发到客户微信群的水滴筹是什么情况啊?”客户经理钟生敏急匆匆地问道。

“是我表哥的妻子,突发脑出血,现在还在医院进行治疗,表哥家庭很困难,他们已经变卖了家里很多东西,先后共花费了二十多万元,这场突如其来的病无疑是雪上加霜。”曾宏旭言语沉重地说道。

“你别急,我马上将消息转发至朋友圈发动大家一起来捐款。” 钟生敏说道。

为帮助她渡过难关,信丰烟草的员工纷纷加入到捐款队伍,踊跃贡献自己出一份爱心。经过努力,水滴筹信息共转发169次,捐款次数达到了340次,共筹集善款12270元。

“感谢大家的捐款,为我表哥一家人带来了新的希望。”看到信息不断转发,曾宏旭十分感动。

这只是信丰县烟草专卖局服务客户、为客户纾难解困的一个缩影。

“咦,老邱,你店里的商品什么时候摆放得这么整齐漂亮了?”

“昨天信丰烟草的郭经理来我店里指导我如何经营,还帮我陈列好了商品,现在整个店铺都焕然一新了。”信丰县安西镇客户邱诗熊笑着说道。

邱诗熊是一名残疾客户,一家人靠着经营副食店的微薄收入生活,日子过得比较贫困。

信丰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郭青生走访过程中发现他的商品陈列很乱,店铺卫生也很差,于是拿起毛巾清理干净柜台,并且帮他按照标准陈列好商品。

“邱老板,商品已经陈列到位,卫生也顺便帮你搞好了,以后经营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们,一定会尽力帮你解决。”郭青诚恳的说道。

优质、悉心的服务让客户邱诗熊十分满意。

今年以来,信丰县烟草专卖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客户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深度结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多渠道为客户办好事、办实事。

所有的客户经理俯下身,一对N开展帮扶活动,党员服务志愿者联合客户经理定期上门开展服务,帮助客户擦拭店内柜台、清理蜘蛛网、擦去许可证上灰尘,提升店面整体形象,让全县三千多户零售客户都感受到了“烟草服务的温暖”。(李赵娜 )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