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尹建业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9日07: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找不足,进行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尹建业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尹建业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政法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更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深学真信、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新时代政法工作始终在正确轨道上前进。要更加努力担当职责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担当实干、敢于斗争的进取意识,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更加注重保持清廉本色,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立足政法机关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争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记者杨静)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