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汲取前行动力 牢记初心使命

宣讲报告会在井冈山举行

2021年08月19日07: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井冈山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俞银先以“历史性的盛典、历史性的文献”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俞银先从“注重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清来龙去脉,全面完整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突出实践要求,全面深刻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经验启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建党100周年庆典的历史意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精神和关键内涵,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省社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60余名学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行动力,凝聚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李歆)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