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在江西省林业局举行

2021年08月19日07: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1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林业局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江泰然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他结合研学和感悟,通过六个“阐述”论证了“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从六个方面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省林业局各处室(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逻辑缜密、深入浅出,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好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绿水青山“三篇文章”,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林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杨碧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