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省开放三孩生育登记

2021年08月19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8月19日电(张志斌)近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实行三孩生育登记的通知》,从8月15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放三孩生育登记。2021年5月31日之后生育第三个子女的夫妻,可以线上、线下进行生育登记。

通知称,江西省将从8月15日起在全省内开放三孩生育登记。2021年5月31日之后生育第三个子女的夫妻,分娩前后凭结婚证、户口簿、身份证(含电子证照),到夫妻一方户籍所在地或者经常居住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登记,或者进行生育登记线上办理,领取《生育服务卡》。

通知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工作督导,做好三孩生育登记服务宣传工作。要建立服务评价和反馈机制,自觉接受媒体和群众的监督。及时更新清理全员人口信息系统中市、县、乡级群众咨询电话,保证服务窗口电话畅通,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