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13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2021年08月24日07:3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日前公布,江西13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据介绍,由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创排的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从全国申报的255项舞台艺术创作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此外,我省获得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的12个项目分别为:宜春市采茶歌舞剧院的高安采茶戏《月照山乡》、弋阳腔艺术保护中心的小剧场戏剧《芦花絮》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江西省赣剧院的小戏曲《南柯梦寻》、江西师范大学的室内乐《红色记忆》、江西省音乐家协会的歌曲《青花》入选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抚州市汤显祖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的旴河高腔·乡音版《牡丹亭》巡演入选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景德镇御窑青花瓷绘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入选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九江学院刘结锋的中国画创作等5个项目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记者龚艳平 实习生吴雅雯)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