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红谷滩区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

2021年08月24日07:32    来源:江西日报

  8月20日下午,民进红谷滩区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闭幕,选举产生了民进红谷滩区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至此,南昌市红谷滩区圆满完成了六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组建工作。

  红谷滩区从2020年6月28日挂牌至今,已一年有余。在大力推进全省“五个中心”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该区的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也进入快车道,民革、民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筹建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已全面完成。红谷滩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六个民主党派红谷滩区基层组织的成立,将进一步调动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该区统一战线事业持续、蓬勃发展,全面推进“五城”建设、服务好“五大中心”做出积极贡献。(刘小勇)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