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切实解决物业管理领域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08月27日06:5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省人大财经委在南昌召开《江西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整改落实工作督办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文明指出,自执法检查审议意见交办会后,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工作部署,逐级落实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对共性的、能解决的问题做到了立行立改,对一些深层次的矛盾、难啃的“硬骨头”,探索通过立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举措推动解决,相关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比较明显。

  曾文明强调,为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相关部门要真心真意、真刀真枪,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切实解决物业管理领域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万仁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