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郑林书记,你是支部书记又是中层干部更应要有大局意识,对我们的工作要理解支持,加强配合,率先垂范。”…… 8月25日,交通银行赣州分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坦诚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一样直面问题不回避、坦诚自我剖析。

当前,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全辖89个党支部正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指导下,全辖各党组织在会前认真准备:组织开展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精心组织会议: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会后,支委会及党员同志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结合同志们在会上的批评帮助意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做出整改承诺,整改情况将按季向支部大会报告。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了四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宣讲团)赴全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指导,现场指导主题教育,认真准备宣讲内容。

“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全、查找问题实、批评意见真……”列席会议的第三指导组对该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现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间加深了理解,增强了团结,全辖964名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