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2021年服贸会江西交易团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刘佳惠子
2021年08月28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5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江西交易团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将参加线上线下展览展示活动。

  本届服贸会,我省积极组织科技、文化、医药、餐饮等相关行业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展览。其中,线下展示以“江西美如画 赣菜香天下”为主题搭建江西形象展区,充分展示近年来赣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成效。参展企业既有阳际山野、倍思家、周真真、万方圆等知名预包装米粉品牌,也有“四绿一红”特色茶叶、景德镇陶瓷、李渡酒业等江西名优特产品,还有碱水粑、冻米糖、桃酥等地方小吃。

  同时,我省还组织了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的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金轩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用友产业园(南昌)等33家企业参加服贸会线上展览展示。其中,业务流程外包企业20家,知识流程外包企业10余家。我省企业将借助服贸会这一国家级、国际性和综合型服务贸易展会平台,积极促合作、促成交,进一步做大江西服务贸易总额,助力提升和扩大江西服务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