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首届江西省青少年声乐大赛启动

2021年08月28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提高青少年音乐水平,促进江西音乐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主办的首届江西省青少年声乐大赛于8月27日在南昌启动。

  参赛对象是居住在江西省内的18周岁以下青少年,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初赛在各县(市、区)举行,复赛在各设区市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在南昌举行。此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半决赛之前,主办方将在南昌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和舞台表演培训。一等奖、二等奖选手将分别获得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联合全省音乐专家为其免费量身定制的原创单曲、原创合唱歌曲一首,并在全球平台发行。凡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优秀奖。此次大赛将于12月结束。(记者黄锦军)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