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东华理工大学获批“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21年09月07日14: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获悉,东华理工大学成功获批“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在师资队伍、场地建设、经费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鼓励师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逐步完善,建成了集项目孵化、创业服务、创新训练、项目路演、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等功能为一体的3000多平米双创教育基地,年孵化项目30余个;创新创业校园氛围日趋渐浓,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人数逐年增长,并多次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先后涌现出一批成功创业典型。

学校将以获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改革探索,不断完善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在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力争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辐射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黄佩然、王学刚)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