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崇义上堡梯田笑迎八方游客

2021年10月05日12: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航拍下的上堡梯田景区。张矿生摄

人民网南昌10月5日电 (记者邱烨)国庆期间,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上堡梯田又到了丰收时节,层层稻浪由浅黄色转变为金黄色,梯田迎来了最佳观赏期,不少游客趁着假期,来到上堡亲近自然,怀抱自然。

据介绍,上堡梯田在假期开展了上堡晒秋寓丰收、重拾农耕乐趣收等活动,让游客参与农耕农作相关的活动,体验及感受节日的快乐。截至目前,上堡梯田景区接待人数5.5万人次。

秋天,无疑是上堡最绚烂的季节。历经了春耕夏种,秋收时的梯田,在高远明净的天空之下,满是诗情画意。山间劲风舞动,飘逸起伏的稻浪,韵律般轻奏起天地之梵音,一缕缕稻香味儿随风扑鼻而来,宛若醉人的佳酿,令人沉醉,喜迎客来……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