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庆假期 带动火爆夜经济

【查看原图】
2021年10月3日晚,江西南昌,万寿宫街区灯光璀璨、游人如织。人民网 时雨摄
2021年10月3日晚,江西南昌,万寿宫街区灯光璀璨、游人如织。人民网 时雨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10月05日19:58

人民网南昌10月5日电(时雨)国庆假期已经过去大半,江西各地景区景点迎来大批客流,同时,各地还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夜间消费促进活动,夜间经济成为此次假期商贸消费新亮点。

在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闪亮的灯带将整个街区点亮,大舞台上上演着一幕幕好戏,台下围满了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而在街区的小巷里,各类商品和美食琳琅满目,令游客们应接不暇。

梅岭虽然地处南昌湾里的山区,但这里的夜晚同样热闹纷呈,梅岭第三届葡萄漂流节暨房车帐篷营地节在梅岭时光·果立方田园综合体举行,推出了星空露营、音乐之夜等主题活动,舞台上射灯的五彩光芒在空中摇曳,舞台下,游客们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随着节奏摇摆、呐喊,享受着星空草地与音乐的欢乐融合。

这个假期,江西进贤佐家寨现代农业休闲园特色灯光秀引来4000多名游客,LED灯点亮近1.5公里长的“时光隧道”,同时还有10万平方米的灯光花海、数十类打卡景观,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集视觉盛宴与特色体验为一体的奇妙夜景。

据江西省商务部门介绍,江西各地依托夜间经济街区、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等消费载体,通过发放消费券、免景区门票、商旅文联动等形式,密集组织开展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吸引了各类商家积极参与,极大点燃了市民和游客消费热情。

分享到: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