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新建区消防救援大队系列活动向祖国告白

2021年10月07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国庆期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大队全体指战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南昌市新建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向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10月1日清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大队每一名指战员的眼神愈显坚定;“向国旗,敬礼!”一声令响,全体指战员肃立凝神,庄严地向国旗敬礼。

国庆假期,大队指战员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通过影片,了解共和国诞生的过程,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最美的歌声、最诚挚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大队指战员共同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唱出消防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大队的国旗旁、营院里,以训练场、消防车为景,以蓝色的制服、橙色的战衣为装,指战员们洋溢着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向祖国告白。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