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景德镇市珠山区招商推介大会暨全球陶瓷产品创新中心发布盛典举行

2021年10月21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晚,“产业无界 共创未来”景德镇市珠山区招商推介大会暨全球陶瓷产品创新中心发布盛典在三宝国际瓷谷举行。

近年来,珠山区委、区政府与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联合,重点打造以“创新设计+智能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陶瓷产业新平台——洛客谷·全球陶瓷产品创新中心。该项目位于三宝国际瓷谷,占地面积109亩,总投资7.8亿,目前已完成一期基础建设。谷内设有文化交流、创新设计、陶瓷智造、产品营销及美学教育五大业态中心,为入驻企业、设计师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在园区内打造以陶瓷产业为主轴,涵盖泛文化创意领域的商业流转闭环。此外,珠山区还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与精品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相继打造了三宝国际瓷谷、九集小镇、雕塑瓷厂周末集市等一批新地标,瓷味风情十足,产业商机云集。

在本次大会上,还同步举行了珠山区产业招商签约仪式。(徐珊)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