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近日,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活动。

积极利用网络工具向客户发送短信进行宣传。加强对到访厅堂客户的宣传、加强对独居老人以及刚毕业大学生等易受骗人群的宣传,提高大家的防骗意识。厅堂金融知识类宣传主要有分发宣传折页、悬挂海报和播放视频以及举办防范电信诈骗、网络陷阱、出借个人信息账户的危害的讲座等宣传方式。民德路支行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利用各种宣传资源, 通过全方位、 全覆盖宣传,有效地减少防控工作的死角漏洞,主动防范和阻止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进一步提升客户在金融知识方面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民德路支行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的重视,缩小银行服务与公众期望的距离,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将文明规范服务根植于文化体系培育,更好地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更好地服务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大局,进一步提升行业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善待客户、回报社会的良好社会服务形象。更是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中信银行的金融产品,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客户的好评。(熊语萌)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