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进一步吹响江西VR人才“集结号”

刘强为第三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 

2021年10月21日07: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0日,江西省第三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在南昌举行。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5G Cloud XR数字孪生智慧平台研发中心等10个优秀人才团队获表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副省长任珠峰为入选团队授牌并讲话。

  刘强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尤其是聚焦全力打造VR产业发展高地,着力加强VR人才队伍建设,越来越多的VR人才团队和头部企业落户江西、投资江西。他强调,打造VR产业发展高地,根本靠创新、关键在人才。我们将进一步打造服务“金字招牌”、营造创业“一流生态”,聚焦VR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保障,出台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吹响江西VR人才“集结号”,让VR产业相关优秀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任珠峰指出,要用足用好世界VR产业大会成果,全力创建国家级VR制造业创新中心,加快南昌VR科创城等产业平台建设,加速全球VR资源要素向江西集聚。要全面落实我省出台的VR产业发展规划、专项行动方案、系列支持政策措施,引导各类资本、资源向VR人才集聚。要树立“店小二”“保姆式”人才服务理念,优化VR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让在赣VR企业和机构招得到人、融得到资、寻得到伙伴、找得到市场,无后顾之忧,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