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顾秀莲在赣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年10月23日08:4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0日至22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南昌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察看省关工委办公场所,并出席省关工委工作汇报会。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主持会议并汇报我省关工委工作,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王峰参加会议。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茂东一同来赣调研。

顾秀莲对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江西省关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关心下一代表彰大会精神行动快、发动广、影响大、效果好,推进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传承红色基因工程、推进以“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为基本模式的五老关爱工程、履行关爱保护职责、创新开展“树家风、育新人”活动、“党建带关建”等工作扎实到位,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

顾秀莲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等中国关工委重要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扎实抓好民营企业关工委建设,进一步谋划好、部署好、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创新开展关工委工作,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记者卞晔)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