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落幕

2021年10月23日08:4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本10月22日上午,第二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闭幕式暨“爱在庐山·相伴一生”集体婚典在庐山文化旅游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对恩爱夫妻相约庐山,他们当中有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有携手50余载幸福人生的金婚夫妇,还有因第一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而结缘的新婚夫妻,他们全新的“庐山恋”,也让第二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增加了亮色而温暖落幕。

  以爱汇聚、共襄盛会。7天时间,七大主题活动精彩呈现;四方来宾齐聚庐山,聚共识、集良策、谋未来,助力中国爱情电影和江西文旅事业快速发展,共同在庐山度过了美好而幸福的爱情周。在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的驱动下,今天的庐山正在大力推进体制改革,整合旅游资源,山上做明珠、山下串珍珠,实现上下联动、城乡一体、景城融合、全域布局、四季可游。庐山天下恋,缘在此山中。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也正在成为一张发往世界的“爱情名片”,在文化强省的道路上,推动着江西电影事业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唱响“庐山天下悠”的品牌魅力。(记者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