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第三医院担任全国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组长单位的项目启动

2021年10月28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下午,由南昌市第三医院担任全国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组长单位的项目——《一项在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和混合型高脂血症患者中评价AK102长期疗效和安全性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Ⅲ期临床研究》正式启动,该项目系南昌市第三医院首次也是南昌市市级医院首次担任组长单位的项目,标志着该院药物临床研究能力再上新台阶。

10月中期,该院和申办方共同举办了全国多中心研究者会议,全国12个中心的研究者和机构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就方案及临床试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者会上,该院主要研究者、本次项目的leading-PI心血管内二科主任裴兆辉作为主持,为全国研究者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医院机构办公室负责人闵捷作为机构管理代表,向与会嘉宾进行了《 药物临床试验项目质量管理经验分享》,与会嘉宾就临床试验中常见问题、II期临床试验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合并用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试验方案、试验流程、试验用药管理等多方面达成了一致,为试验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闵捷)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