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举行换届选举

2021年10月28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5-17日,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昌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医外治分会。

来自全省各级医院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及皮肤科等医务人员131名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民主、协商、公开、公正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医外治分会委员会,江西省首届国医名师、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一科主任中医师、博士生导师宋南昌教授连任主任委员,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推拿科章海凤教授、皮肤科龚丽萍教授,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康复科侯新聚主任,鹰潭市中医院针灸科程书桃主任,宜春市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徐文清主任,赣南医学院一附院唐卫东主任,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皮肤科张艳晖主任、康复二科徐涵斌博士等8人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江西省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宋南昌教授作了表态性发言。在本届委员会任期当中,做好外治分会的组织建设和学术交流等工作,提高学会的凝聚力,发挥各地区副主任委员及常委单位的力量开展好学会的学术与交流,同时,积极推荐优秀委员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外治分会,提高我省中医外治学术水平。学会将积极挖掘与整理旴江医学中医外治理论与技术,推动江西省中医外治发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