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2021冬航季江西新增西宁、福州两个省会城市航点

2021年10月29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0月29日电(黄睿靖) 10月28日,江西省机场集团在江西滕王阁召开了2021冬航季航空产品发布会暨“飞昌快”公商务快线服务启动仪式。

今年10月31日起,民航冬航季换季将全面启动。换季后,南昌机场周航班计划量达到2796架次,日均400架次,35家航空公司开辟了110条航线,通航国内77个航点。在新增航点方面,本航季同比新增了西宁、福州2个省会城市,以及忻州、临汾、常州、南充、万州、保山、桂林、佛山8个支线城市。

此次换季发布会上另外一大亮点就是“飞昌快”公商务快线服务启动,目前,“飞昌快”之“广深快线”已正式运行,旅客选择南昌机场前往广州、深圳地区享有专享值机柜台、快速安检通道、便捷登机口等便捷出行的权益,只要在航班起飞前30分钟到达机场值机柜台,就能顺利成行,为公商务旅客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

今年,江西省机场集团围绕“航空+旅游”主题,推出南昌机场中转“三免三惠”服务和“最强登机牌玩转南昌”两大板块内容的服务品牌,“三免三惠”是指经OTA购票平台购票在南昌机场中转的旅客不仅可免二次安检、免中转退改签、免正餐,还可以享受优惠的中转价格、优惠机场购物、优惠贵宾服务,在时间和服务上解决了旅客最大的担忧。“最强登机牌”为持南昌机场进港登机牌的旅客提供吃、住、玩一站式优惠服务,两大服务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和旅客的一致认可。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