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上饶:启用集中隔离点91个 已隔离人员5553人

2021年11月09日20: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9日电(时雨)9日,本网获悉,截至目前,上饶市划定封控区20个,管控区6个,按照不同风险级别,分类分级实行相应管控措施。

坚持“疫情不外溢”原则,上饶市在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高铁经济试验区周密布设各交通口疫情防控监测点,严格落实“四验(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卡和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将“两站一场”(高铁站、汽车站、飞机场)、高速出入口、国省县乡道等通道全方位管控到位。

11月7日,上饶连续发布4号、5号通告,要求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一律不得举办聚集性用餐活动,所有餐饮服务单位一律暂停提供堂食(含包房用餐)等现场就餐服务。

同时,上饶市对11月1日以来离饶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及时对外推送相关信息,确保所有相关人员可查可控。储备足量的集中隔离点,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强化人员配置、服务保障和医疗废弃物处置能力。截至目前,上饶全市共启用集中隔离点91个,储备备用隔离点201个,已隔离人员5553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