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方大九钢开展“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员工”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文明、和谐共建的发展氛围,10月份以来,方大九钢开展了“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员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和落实文明行动两个方面。该公司组织员工从思想认识、言行举止等方面进行反思,对“你身边有哪些不文明行为?文明行为,如何从小事做起?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等文明行为是不是应积极倡导?”等内容展开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发现问题、疏理情绪,进而明确要求、统一思想,重点针对厂区非吸烟区吸烟、随手扔烟头等现象做好宣传引导,强调理性互动、文明有礼。

在提升意识同时,方大九钢号召全体员工落实文明行动,党员干部以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积极的示范行为做好带头人;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文明主题活动,增强文明意识;全体员工从细微之处落实文明理念、提升文明素养,齐心构建文明有序、团结互助的专业团队,实实在在把企业当成自己家,做好“当家人”,对降本增效、堵塞“跑冒滴漏”等工作提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公司管理和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后续,方大九钢还将推出“讲文明,降成本”主题宣传短视频,通过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的对比演示,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从细节处提升文明素养,节约点滴成本。(欧青)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