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中心正式成立

2021年11月12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助推眼科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0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中心正式成立。意味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童眼科和成人眼科正式合并,成立眼科中心。

据了解,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创建于1952年,是江西省成立最早的眼科科室;儿童眼科是江西省最早创立的特色专科,眼科是江西省临床重点专科、江西省优势创新团队、儿童眼科,其中眼科(白内障)、眼科(眼底病)是江西省领先学科,附设南昌大学医学院眼病研究所、南昌大学儿童眼病研究所。

眼科中心目前分设医院东湖院区及红角洲院区,两院区各项医疗资源共享,专科仪器设备先进,各种医疗设施齐全,就诊环境舒适。此次正式成立,代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发展迎来了新起点。眼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力量,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回馈广大患者群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及江西眼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