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梁桂主持并讲话

2021年11月13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12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主持并讲话。

梁桂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宣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精彩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桂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学在前、做在前,精心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办学习班等多种形式,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抓统筹、抓深化,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筹备召开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培训班,统筹思考谋划明年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务实功、求实效,精心组织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深化研究阐释解读,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方向、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