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数字乡村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0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数字乡村分论坛成功召开。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联合江西省数字乡村研究院,以”数字新时代,乡村新未来“为主题,召开数字乡村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嘉宾共同来研讨交流,旨在搭建省内数字乡村交流的共享平台,高效整合行业内资源,共同探讨数字乡村行业未来发展动态。

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俭表示,建设数字乡村既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江西电信推动全省数字乡村建设方面需要持续推动数字化进程;其次充分发挥数字化能力优势,全力打造”十四五“开局之年;再次构建多元共建的工作格局,积极探索数字赋能创新方式。

江西省数字乡村研究院是在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由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发起、主要利用非国有资产、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 以“专注、融通、口碑、引领”为理念;以“心系三农、融合创新、开放合作、共创共赢”为宗旨,以“成为江西有影响力的数字乡村高端智库”为使命,以“让江西数字乡村未来更美好”为愿景。一直致力于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深入研究数字乡村发展政策和前沿技术,开展数字乡村战略规划和顶层设计,数智赋能乡村振兴,更好地为江西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服务。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