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二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将举行

2021年12月10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1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二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将于12月16日-18日在江西省共青城市举行。

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九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九江市工信局、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次服装周将以“新江西·新时尚”为主题,以“时尚潮流创意发布的舞台”“纺织前沿技术交流的平台”“江西品牌形象提升的后台”为定位,努力打造一届时尚、专业的纺织服装盛会。

此次纺织服装周活动邀请了学界、商界等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嘉宾400余人齐聚共青城。其中,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等业内的专家,有武汉纺织大学、江西服装学院、江南大学、东华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学者,还有仪征化纤、波司登、鸭鸭等国内纺织服装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家,层次水平高、含金量大,为成功举办本届服装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影响基础。

活动主展区位于共青城市服装小镇,展区总面积8000多平方,主展区根据各地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特点,优选赛得利、鸭鸭集团、华兴针织、恩达麻、东奕服饰等一百多家全国知名的纺织服装企业参加,打造11+1个各具特色的地方馆,讲述地方故事、展示区域亮点、塑造品牌形象,并与消费者深入互动。同时,将平行搭建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等独具特色的研讨交流平台,研讨主题包括高性能纤维的应用、先进纺织技术的研发、生物医用纺织纤维的设计等主题鲜明的论坛,聚焦产业发展方向,交流技术创新动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技术、新动能。

产销对接是纺织服装周活动的重头戏,为提升社会各界人士的满意度,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服装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巡馆,展销对接会,产业链人才对接会,设计师、纺织服装品牌、纺织科技面料发布秀,共青城市羽绒潮流嘉年华+夜市,流量直播,闭幕式、第二届江西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大赛颁奖仪式等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动,打造集品牌展示、专业采购、人才对接、线上线下零售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立体化服装周,进一步拉近行业企业与采购商、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强活动吸引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